清风

离别自有离别苦 后会有期

之前和现在

随笔  一篇宋雨琦跟之前自己的对话文

米琦  


正文


年少的宋雨琦很青涩,爱是藏不住的自己对姐姐的爱表现的很明显,经常亲亲姐姐粘着姐姐,占有欲表现的很明显,虽然会吵架但是会和好。


从什么开始自己和姐姐的关系开始变得疏远呢?宋雨琦不知道,她很迷茫不知道为什么关系会变成这样。


现在很忙很忙成熟代替了青涩,虽然皮囊没有变,但是性格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变化,宋雨琦想如果之前的自己会怎么去处理这样僵持的关系呢?


宋雨琦做到了,见到了之前青涩的自己没有被成熟代替的自己,她知道面前的自己有很多想问的问题。


“你为什么长的和我一样?”


小雨琦开口询问,宋雨琦笑笑看着她。


“我,就是你,我是未来的你。”


“真的?那我之后会怎样?”


宋雨琦盯着之前的自己


“你…很出名,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人”


小雨琦眼睛瞬间就亮了,脑子被千万的疑问填满。


“那我和团员会怎么样?我们大火了吗?”


“你和成员很好,大火了,而且很好。”


宋雨琦笑笑,看着之前单纯的自己只有遗憾。


“那…我和米妮姐姐会怎样?”


宋雨琦愣了,她不知道怎么去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自己和现在的米妮关系很僵,虽然相处的还可以,但是现在就像热恋期过了的情侣,冷淡且无趣,吵架是经常的和好也是经常的。


人们都说吵架会让感情冷淡,的确如此现在的关系根本回不去了,回不到以前那么热情那么亲密了,整天都很忙很累,两人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现在…她搬出去了,也很少吵了,宋雨琦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之前的约定像销毁了一样,两人都有默契的没有再提,就算关系如此冷淡但是两人长久的默契没有消失过,两人还是会一眼看懂对方,可是说好的以后也一起生活呢?


两个人现在不像以前一样黏在一起,去向对方吐露心声,在私下待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太忙又太累,就算宋雨琦吃了金米妮的醋也不会表现出来了。


人总归是会绷不住的,可能会在任意时间爆发,只是不知道会是何时,自己和现在的她…永远不可能回到之前那样亲密了……


“很好…当然很好…”


宋雨琦怎么会不了解宋雨琦呢,小雨琦听出了宋雨琦的谎话。


“撒谎,发什么了什么?”


宋雨琦垂下眸,眼中的情绪让人看不懂,小雨琦盯着她,完全看不懂未来的自己了,她知道自己是很活泼的,可是她能感受到未来自己身上的成熟气息。


“没什么…以后你自己就会知道了…”


“疏远了吧”


宋雨琦愣愣的抬头盯着之前的自己,发现小雨琦在盯着她笑。


“我自己怎么会不了解自己呢?”


宋雨琦愣愣的看着面前的自己,发现之前的自己跟现在的自己气息完全不一样,原来自己早已懂得一些事情,所有人都会脱下稚嫩的外皮用成熟代替。


可能…在自己性格发生变化的时候,这段关系就开始疏远了……原来时间和性格真的会改变一切,只是自己没有察觉。


“好啦…我要走了”


宋雨琦想要去抱一抱小雨琦,可是只是无用功罢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关系回不到从前自己也是…原来爱自己的姐姐也换成了爱别人…自己也只能默默看着…




一切的一切都回不到过去了……





end.....



 











评论(1)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