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离别自有离别苦 后会有期

吼老婆的后果

随笔  不喜勿喷

妮1 琦0

不小心吼了老婆的妮×生气的琦



清晨阳光明媚,可两个人的吵闹声传入耳中。


“Kim Minnie!你看看!身上全是印子!”


宋雨琦坐在床上,金米妮站在床旁边离宋雨琦较远的地方。


“又没有行程!怎么了嘛!”


宋雨琦被吼得愣了一下,气的眼角发红,仔细看看眼眶也湿润了。


“没有行程好歹倒是轻点啊!爽的人是你!我怎么办?!你还吼我?”


金米妮被说愣了,宋雨琦起身下床一气呵成,毫不顾忌自己只穿了件衬衫,腰上的痛让宋雨琦差点一个平地摔。


“再也不要理你了!我要去找美延欧尼!”


金米妮看着宋雨琦迅速的穿上衣服,头也不回的出了家门走进了赵美延的家门,金米妮后悔自己吼老婆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不能抱着又香又软的雨琦睡觉还有没办法跟老婆撒娇要抱抱,金米妮想想都觉得自己是个笨蛋,自己为什么要吼老婆。


宋雨琦看见在沙发上赵美延,一个飞扑就过去了,赵美延被她的突如其来感到惊喜?不对是惊吓。


“宋雨琦?你不是和米妮住一起了吗?起来压的我喘不过气!”


“不要!金米妮她吼我,我不要理她了!呜呜呜…”


赵美延纳闷宋雨琦怎么还哭了,赵美延把宋雨琦从自己身上拉起来,看着面前的宋雨琦满脸的委屈。


“怎么了?怎么还哭了?”

“……”


宋雨琦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赵美延一下就懂了,合着小两口吵架跑自己这来说冤来了。


“我再也不要理金米妮了,呜呜呜…”


赵美延满脸无语的看着她哭,起身去冰箱拿了盒酸奶看着她哭,宋雨琦被赵美延幽怨的目光盯得有些发毛,耸耸肩不哭了,也起身去冰箱拿了盒酸奶坐在沙发上喝。


赵美延看宋雨琦走路的姿势就知道昨天晚上有多刺激了,宋雨琦打开电视看了起来,赵美延趁此期间返回房间拿起手机给金米妮发了好几条信息。


“金米妮你媳妇怎么跑我家来了?”

“金米妮你小子昨晚多刺激啊?”

“金米妮你是不是不想要老婆了下这么重的手?”

“金米妮人是要爱护的禁不起这么折腾。”


金米妮被赵美延的信息连续轰炸,金米妮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的信息条,她保证她自己绝无此意。


“我没有,就是稍微下手重了一点嘛…美延欧尼你帮我哄哄呗……”


赵美延看着金米妮的发言很是无语。


“你自己老婆你自己哄,我不帮忙,你老婆就先借我几天吧。”


金米妮看着赵美延发来的信息欲哭无泪,自己的老婆要跟别人住好气哦。


金米妮:(把赵美延列入暗鲨名单把老婆抢过来(•‿•))



ooc致歉......

































评论(8)

热度(51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