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离别自有离别苦 后会有期

吼老婆的后果(后续)

随笔 不喜勿喷

妮1 琦0

不小心吼了老婆妮×生气的琦



金米妮整整两天没有见到自己的老婆了,此时的宋雨琦还抱着赵美延看电影,金米妮从沙发上坐起来,想去练舞室,她打了电话叫舒华一起去。


“喂?舒华呀和我一起去练舞室吗?”


“不想去诶~怎么不和雨琦一起去呀~”


金米妮撇撇嘴。


“吵架了…”


“这样啊…可是我不能和你去了诶”


“嗯嗯,没事知道了,去忙你的吧,拜拜”


“拜拜~”


金米妮想宋雨琦,想老婆了,想着想着就哭了,她在想要不要去求和,在美延家的雨琦想起来自己有个东西没有拿,因为是邻居所以不用走多远。


宋雨琦站在门前敲了两下,没人回应拿着钥匙打开门的锁推门而入,宋雨琦向沙发的方向望去,看见金米妮坐在地上哭,顿时感觉自己是不是做的有些过分。


宋雨琦向金米妮走去,金米妮抬头看见自己老婆站在她面前,哭的更凶了,宋雨琦蹲下被金米妮抱住。


“呜呜呜,老婆我好想你,我再也不吼你了,呜呜呜别走了好不好”


宋雨琦拍拍金米妮的后背,又rua了一把她的头,你敢想这个哭哭啼啼的女人在床/上有多猛。,宋雨琦放轻声音哄着金米妮。


“知道啦,不走了,不要哭好不好?”


宋雨琦最看不得金米妮哭,自己经常心软败下阵来,金米妮不撒手宋雨琦就被这么抱着。


等金米妮不哭了,宋雨琦起身要走,金米妮怕她在走急忙拉住她,眼睛泪汪汪的看着她,宋雨琦转头看向她。


“你总得让我把手机拿回来吧,我可不想手机免费送人”


金米妮听到这句话手才松开了,赵美延纳闷宋雨琦怎么去了那么久还没回来,宋雨琦下一秒就出现了,拿起手机就往屋外的隔壁房走去,赵美延知道这两人和好了,自己终于可以清静清静了。


金米妮:“老婆要亲亲要抱抱(•͈ᴗ•)”


宋雨琦:“好~抱抱~”


赵美延:“好清静的下午~”


叶舒华:“(激情玩游戏勿cue)”



ooc致歉.....




















评论(6)

热度(89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